艾之味

内外触角皆备
清净友好待己待世界

不睡觉也要把日志写了好么!

昨天上班的时候就一直想写日志,脑子里面惦记的是那个“西红柿工作法”,想好好总结一下最近工作的经验,想想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给下一个阶段的工作订个计划。不过一直耽搁着,昨天美艳君的电脑崩溃了我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技术无能,我希望自己能够学会做很多事希望自己在真正意义上变成一个独立的女人。armed with anything总是一种不错的感觉,却也总是难以达成。

今天和YL同学一起吃饭,觉得每一次聊天的经历都是很美好的,总有些人是那么无害和真诚,吃得多也不觉得罪恶,在夏秋交接的风里面第一次感觉到不用力维系的情感也可以很好,疏离但是清净,总有新的启发。回来重做MBTI测试,发现自己从2011年测试的ENFP到现在ENTJ,变化真的是件神奇的事情啊,我决定明天再测一下原来的那个权威版本。了解自己真是件神奇的事儿,走进自己幽深幽深掩掩藏藏又装作坦坦荡荡的内心。

交谈也是件神奇的事儿,时而让你觉得这个人和你好接近,时而让你觉得这个人和你好遥远,在言语架构的空间里,我们其实都在猜测忖度着距离吧。

看一篇写职场tips类的文章觉得还是很受教的,收起自己作为一个学生的那些羞涩、不自信、不够投入、轻易吐槽,置入情景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于是我决定我明天早上就要去5楼领一张门禁卡。

其实又在吐槽了,难道这不是该在吾志做的事情么。。好吧,明天写日志要解决的问题:7月20日到现在的小结+下一个月的计划;要读什么书,大致计划计划吧,现在手头一堆书太焦虑了;要重点学什么技能赶紧搞起啦。

好啦暖暖可以准备睡觉啦,晚安哦也!明天要画好图哦准备做PPT哦千万不要拖延哦要不七夕加班哦!算了加班就加班反正没什么可过。。。凄凉的去睡了。

评论

© 艾之味 | Powered by LOFTER